•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市开展网络文学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6-20 09:18:3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潘来奎)记者从市文化执法局获悉,为进一步规范我市网络文学市场秩序,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我市自现在起到8月份开展网络文学专项整治行动。

  据介绍,本次专项行动有三个重点。一是严厉查处传播低俗网络文学作品行为。包括传播恶搞红色经典、抹黑革命英雄、解构歪曲历史等网络文学作品的不法行为;违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低俗、庸俗、媚俗网络文学作品,在榜单(奖项)设置唯点击率、片面追求经济效益的行为;利用微信公众号、微博、贴吧、论坛等渠道传播低俗内容或通过低俗内容引流等行为。二是坚决打击传播淫秽色情网络文学作品行为。严厉查处淫秽色情文学网站及含有淫秽色情网络文学内容的平台;严厉惩处传播淫秽色情网络文学作品的不法分子。三是依法查处侵权盗版行为。加大对移动客户端监管力度,坚决关闭不具备ICP许可或备案、涉嫌侵权盗版的文学网站;及时清理分享侵权盗版网络文学作品的网盘链接,涉嫌刑事犯罪的要严厉打击。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