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党徽闪耀大美清池 党员带头共建美好家园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6-26 15:39:3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持续推进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走向制度化、常态化,以崭新面貌迎接国家卫生街道复审,清池街道近期开展了一系列创卫宣传活动。6月21日下午,清池街道组织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及环保志愿者在浞河景区开展“党徽闪耀大美清池”环保行活动。

    下午4时,大家来到浞河景区,带着自备的环保垃圾袋沿着浞河沿岸徒步4公里,捡拾沿途垃圾,之后将垃圾统一安置,并在宣传横幅上进行签字,形成“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工作合力。

    此次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既是深入贯彻市、区开展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的生动实践,也是对街道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的大动员,进一步倡导了“保护环境、绿色出行、从我做起”的理念,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环保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创卫工作营造了浓厚氛围。(闫寒)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