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珍惜土地资源 建设美丽家园
——清池街道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6-26 16:53:5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6月25日,在第28个 “全国土地日”到来之际,清池街道国土所紧紧围绕“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园”这一活动主题,走进辖区社区,走进机关,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共同关注土地资源、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建设生态文明的意识。

    在活动现场,清池国土所工作人员积极向过往办事群众发放土地日宣传小册子以及印刷了宣传内容的的雨伞、遮阳帽、纸杯等宣传物品,向群众提供国土资源法律法规咨询服务。通过“面对面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积极向群众宣传保护国土资源、节约集约用地理念。与此同时,依托街道一楼政务大厅对外宣传显示屏以及街道干部微信朋友圈等媒介,广泛宣传“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园”活动主题,让国土资源保护的理念深入人心。

    下步,清池国土所将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积极推动“依法用地、节约集约用地、保护耕地”工作开展,加大土地保护力度,探索节约集约用地新举措,不断提高土地利用率,以最小的土地资源消耗助推清池街道的转型发展。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