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滨海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病魔无情 滨海有爱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6-27 12:05:4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2018年6月9日,潍坊滨海爱心义工公益服务中心接到滨海区大洼街道园子村一名叫瑶瑶的小女孩为患重病的妈妈写来的一封求助信。随后滨海爱心义工通过入户、邻里、村委走访等方式进行调查后确认情况属实,并于2018年6月10日开通爱心募捐通道,经过短短三天的募捐,截止6月12日晚12点滨海爱心义工公益服务中心共收到123笔爱心捐款共计10100元,并于2018年6月13日把爱心款送到受助人手中。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希望的爱心凝结在捐助的每一分钱里,它们化成一缕缕阳光,汇成一股股甘泉,给遭受病痛的家庭以无限的力量和生命的转机。目前,病人情况已有所好转,相信爱的力量一定会让病人早一天康复出院,有爱就有奇迹。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