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市部署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7-20 09:38:0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张传亮)7月19日,我市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组织收听收看国务院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王树华在潍坊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树华指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的首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对于摸清我国最新家底和国力,把握经济发展新变化、新特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此次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精心组织,全面准确、客观真实地摸清“家底”。要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扎实做好普查的各项基础工作和准备工作,确保普查数据质量经得起历史考验。要认真研究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各项政策,广泛宣传发动,完善普查方案,夯实普查基础,坚持依法普查。要切实加强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密切配合、协调一致,为圆满完成普查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