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社区办实事 居民送锦旗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7-20 16:22:0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7月20日上午,民航宿舍的居民代表一行4人来到东上虞社区,将一面绣着“社区好干部 群众贴心人”的锦期送到社区居委会主任韩学芳的手中,社区为该小区路面硬化,极大改善了居民生活环境。

    民航小区路面硬化工程原不在旧小区改造工程范围内,但社区干部看到该小区路面破损严重,特别是下雨天已经严重影响了居民的出行。社区干部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今年3月份经街办、社区多方协调相关部门,通过工程追加的方式对民航局宿舍的破旧路面进行硬化。在施工过程中,社区通过召开居民代表会议、张贴通知等方式,征求居民的意见,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使工程顺利进行。历时1个半月,工程顺利交工并通过验收。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今年上半年以来,东上虞社区以品质社区创建为契机,对辖区内的三无小区进行环境提升,改善居民居住环境,提升居民的归属感与幸福感。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