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昌乐县文化执法局:让《三十讲》成为拖动工作的有力武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7-24 14:50:1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7月20日,昌乐县文化执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党课学习,副局长高国强跟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并宣读了《三十讲》读书计划。

    《三十讲》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分30个专题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要联系地、系统地、全部地理解把握,坚持整体把握、辩证思考、系统认识,把学习贯彻《三十讲》中的理论观点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同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实践贯通起来,同把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贯通起来,务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贯彻好十九大精神,要放远眼光,拉近远景。《三十讲》中提到的“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既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落实这一重要思想的实践要求,需要我们结合工作实际深入领会、全面贯彻,始终作为政治上的“定盘星”、思想上的“金钥匙”和行动上的“指南针”,更加坚定自觉地用以固本培元、指引方向、推动工作。作为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坐标,坚持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执行上坚定坚决,不断强化职责就是使命、权力就是责任的意识,时刻不忘自己的岗位职责,坚持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面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要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在实践工作当中做出实绩。(刘伟红)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