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昌乐:建好农村公路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8-01 10:39:5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网讯(通讯员 宋建平)乡村振兴道路先行。昌乐县科学有效布局交通网络,加快完善农村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全面提升农村公路通行能力,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保障。

    入伏以来持续高温炎热,但在青柘路县道改造项目建设现场,冷再生机、平地机、压路机等大型机械设备来回穿梭,正进行路面整平、路基碾压、冷再生处理等工序作业。这条县级道路的改造,将切实改善周边群众出行。鄌郚镇青上村村民王本登说:“以前这条路很不平整,修起来以后,大伙出行就方便多了。”

    据昌乐县交通运输局青柘路包靠负责人崔世军介绍,青柘路全长11.2公里,路面宽9至12米,总投资4100万元。7月5日施工单位进入工地,截至目前已完成冷再生处理1.5公里。下一步,将加大人员机械投入,力争到11月底完成施工。

    青柘路改造是我县农村公路建设的缩影。今年以来,昌乐县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狠抓质量,积极推进农村公路建设工作,投资2亿元计划建设农村公路190公里。县乡公路管理处副主任王长中表示,“目前徐贾路、青柘路、安沙路三条县道已开工建设,徐贾路的路基工程已经完成,青柘路已完成冷再生1.5公里,各镇(街、区)的乡村道路也已陆续开工。通过这些道路的建设,将进一步提升我县道路等级,加大自然村通达深度,完善农村公路网络,为昌乐县城乡建设提供坚实的交通支撑。下一步,将抢抓工期,加强工程管理,狠抓工程质量,保证圆满完成今年的农村公路建设任务。”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