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传真情,送温暖,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8-06 15:59:2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悠悠岁月记载着党员们的足迹和功勋,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

    在“建党97周年”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9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贾延庆同志代表党工委、管委会,走访慰问了南埠口社区王新志同志和东里固社区牟光芹同志等建国前老党员,向老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老人心中。清池街道党委书记聂绍俊同志陪同。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贾部长亲切地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家庭和生活情况,对于老党员在高新区发展中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今后继续发挥余热,为党组织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

    关爱老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贾部长表示,他们都是为党的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的人,是我们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对这些老党员的关心,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