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学党规党章、做合格党员 ——清池街道第三期社区党员培训班开班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8-06 15:54:3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认真贯彻落实市、区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优化党组织的细胞,充分发挥党员在各项工作中的先进性,经街道党委研究,6月30日,在清池街道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清池街道第三期社区党员“学党规党章、做合格党员”培训班。参加今天会议的有各村改居社区“两委”干部及基层党员,参训人员共计400余人。街道党委副书记邬云海同志主持。

    这次培训,目的就是明确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唤醒大家的党性觉悟,提高党规党纪意识,自觉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党员。潍坊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讲师颜廷平、潍坊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教授杨淑明先后做精彩报告。

    结业典礼上,街道党委副书记邬云海同志强调,一是希望大家做到学以致用。要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展现清池党员的亮丽风采。二是希望大家牢记党员义务和使命,在社区及街道工作中以身作则,带头示范。会后要细细体味本次培训班的精神,以此推动街道各项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并自觉贯穿到各自的本职工作中去,转化为加快街道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新的成绩。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