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创建全国卫生街道,需要你的加入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8-06 15:55:3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国家卫生街道是一个街道综合功能、发展实力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创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秩序,是每一个居民的共同心愿。一个干净、整洁、卫生的清池需每一个清池人的共同努力。

    致全体居民的一封信

    广大居民朋友们:

    大家好!

    清池是我们共同生活的家园,创造干净、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是我们共同的心愿和追求,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社会秩序更是我们共同的奋斗目标和义不容辞的责任。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优化居民居住环境,清池街道党委、办事处作出了创建国家卫生街道的决策,希望大家积极响应号召,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创卫活动中来。为此,特向广大居民发出如下倡议:

    一、积极动员起来,做创卫活动的宣传员。广大居民朋友们,你们是创卫的火种,是义务宣传员,希望大家能够在社区内广泛宣传“我卫生清池卫生、我文明清池文明、我靓丽清池靓丽”的思想理念,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树立良好的生态环保意识,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共建美好家园。

    二、积极参与进来,做创卫活动的战斗员。优美的城市环境,需要全体居民共同来建设。在创卫活动中,我们都要积极履行义务和责任,以极大的热情,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每个家庭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身体力行,迅速投入到活动中来。积极开展城乡卫生大扫除活动,主动摒弃不讲卫生、乱扔废物、乱倒垃圾、乱泼污水、乱穿马路、随地吐痰、随处便溺等不良行为;保持市容环境整洁,不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贴乱挂、乱设摊点,及时清除垃圾、污水,有序停放车辆;增强健康环保意识,讲究饮食科学卫生,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爱护公共环境卫生和市政公用设施,不攀折花木,不践踏绿地草坪,不破坏公物,告别不文明行为,争做文明居民。

    三、积极行动起来,做创卫活动的监督员。我们每个居民都是城市的主人,是创卫的受益者,更是创卫的主力军,这就要求我们不能置身事外,要对身边出现的不文明行为进行督促,及时劝阻和投诉损害公共卫生和设施的行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教育他人、感染他人,使爱护环境的意识深入人心,成为每个居民的自觉行动。努力营造人与环境和谐相处的生产、生活氛围,充分展示清池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健康文明的城市形象。

    广大居民朋友们,“清池是我家,文明靠大家”,在创建国家卫生街道活动全面展开之际,让我们心相通,手相连,齐心协力,奋力拼搏,为成功创建全国卫生街道,为建设魅力清池、和谐清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