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李家社区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8-16 14:45:4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为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筑牢防护“屏障”,引导他们自觉远离抵制非法出版物和不良有害信息,8月15日上午,李家社区开展青少年“扫黄打非”手抄报宣传教育活动。

    暑期即将结束,多彩训练营迎来了结业,教钢笔字的王光明老师通过让孩子们做手抄报的形式来带领青少年儿童学习“扫黄打非”知识,加深青少年儿童对“扫黄打非”的认识与理解,并提高他们的辨别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制作手抄报环节,青少年儿童充分发挥想象与创意,创作出了一幅幅特色鲜明、活泼生动的“扫黄打非”主题手抄报,以寓教于乐的形式,使“扫黄打非”的理念润物无声,深入内心。

    李家社区通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旨在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下一步,社区还将持续推进“扫黄打非”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不断提高居民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知度和支持度。

    通讯员:姜雪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