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东上虞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8-22 11:53:2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群众利益无小事,食品安全是大事。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提高食品经营者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广大居民的自我保护能力。近日来,东上虞社区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一是通过悬挂横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的方式在辖区内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二是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内餐饮、食品加工零售行业,派发食品安全宣传资料,讲解食品安全的有关法律法规,强化他们的食品安全责任感,提高他们的食品安全意识。三是向居民发放食品安全宣传彩页,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旨在提高群众的食品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社区居民和餐饮负责人了解和掌握食品安全方面的知识,从而加深对食品安全的理解,减少和预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对激发社区居民的食品安全意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