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东上虞社区多举措做好防汛工作
来源:   2018-08-28 11:08:1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27日受副热带高压边缘和低涡共同影响,我市将有一次强降雨。为确保辖区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区稳定,东上虞社区多管齐下,认真部署落实,扎实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8月27日社区组织召开社工会议,进行防汛工作部署,制定防汛应急工作预案。以社区书记为组长,按网格为单位分片落实,工作到位,责任到人。

    二是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储备防汛沙袋470袋,雨具30套,铁锹20把,手电3只,水泵1个,编织袋300个,确保防汛所需。

    三、做好宣传动员工作。组织网格管理员、居民小组长和志愿者成立巡逻队伍,对社区内的车库、排水管道进行巡查,发现险情,及时上报。督促物业公司在小区内加大宣传,通过张贴警示、微信公众号提醒等多种方式向居民广泛宣传汛期中应该注意的事项。

    四、是健全值班制度,加大督查力度。即日起社区实行24小时值班,所有工作人员手机24小时保持畅通,确保有突发情况能够马上到位。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