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松鹤园社区开展青少年“弘儒正风 扫黄打非”手抄报大赛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8-31 17:49:4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进一步深化“扫黄打非”进社区进校园工作,弘扬儒家优秀传统文化,打造文明和谐社区,8月30日上午,松鹤园社区以“弘扬儒家优秀传统文化 抵制黄非毒瘤侵蚀”为主题,组织辖区内的未成年人开展“弘儒正风 扫黄打非“手抄报大赛活动。

    活动围绕弘扬儒家优秀传统文化与“扫黄打非”深度融合这一主题,通过专题手抄报制作,在广大青少年中大力弘扬“仁、孝、信、礼、义”等儒家思想,使广大青少年重仁爱、崇孝道、明义利、识善恶、知荣辱,自觉抵制、远离“黄”“非”的危害,真正让“扫黄打非”在学生中入脑入心,打造“书香社区”,传递正能量。活动最后,工作人员从12幅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最佳创意奖1名;最佳美工奖1名;最佳书写奖1名,并为孩子们发放了奖品。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