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社区庆生情意浓 耄耋老人乐开怀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9-04 08:04:0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了展现敬老、爱老、尊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让老年人感受到来自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广文街道松鹤园社区针对高领老人开展了“关爱老年人,社区送祝福”慰问活动。

    9月2日是家住张面河小区的刘义芳老人96周岁的生日,社区工作人员一大早就提着为老人定制的生日蛋糕来到了老人家中,为她送去生日祝福。虽然老人耳朵听不清,但是每次社区工作人员到她家,老人总是亲切的拉着工作人员的手拉家常,分外高兴。今天是老人的生日,寿星刘奶奶和家人一起吹蜡烛、切生日蛋糕,工作人员为奶奶唱生日快乐歌,并为寿星奶奶送上了最诚挚的生日祝福。工作人员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聊聊家常,一声声祝福,一句句叮嘱,老人满眼洋溢着幸福。

    近年来,社区每逢节假日或平时也经常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党的关怀。很多社区志愿者也积极参与走访慰问,陪老人聊天,给予老人关怀,为老人清理卫生等,这些温暖举动一直温暖着辖区内老人的心。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