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西英社区开展环保整治大行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9-10 10:30:2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近日,西英社区在梨园街道城管办的指导下,到辖区内组织开展了环境保护大整治行动,此次行动主要针对辖区沿街商铺油烟设备进行排查核实,对辖区餐饮店油烟设备安装不规范的现象,要求他们在限期内进行整改。

    检查中,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餐馆及“九小场所”就煤烟、油烟、燥音、污水处理等展开了检查,发现个别商户虽然购买了净化器,但未安装,并对违规的餐饮店立即下达督导意见书,要求商户们按照整改要求,尽快把油烟净化器安装到位,落实环保责任,并呼吁其共同参与环保。后期社区将持续跟进检查,确保此项工作落到实处。

    社区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社区还将积极配合上级部门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定期对餐饮企业进行巡查监督,充分发挥社会舆论监督的作用,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问题,促进社区经济和环境的协调发展。

    (通讯员 高勋)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