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破“瓶颈”,解“难点”,志远路民事全面告捷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9-14 11:03:2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9月12日,宝通管区传来捷报,志远路(陈家油坊段)项目涉及的18户树木及1户加气站民事工作全面告捷。志远路是高新区南北走向的交通大动脉,它的建设不仅便利沿线居民出行,对宝通管区沿线带动发展影响深远。2017年,宝通管区党委按照党工委、管委会的整体规划,按照街道党委、办事处的决策部署,恪守为民情怀,与村居研究征迁方案,扎实推进民事征迁工作。用时仅一周,18户民事即签约16户。

    陈家油坊社区加气站占地约1000平方,位于新修建的志远路中间。股东多、盈利好,如何去做通户主的工作,成了征迁的难点。两年来,管区与村居干部入户交流不下百次,但都因分歧过大而无果。今年以来,随着陈家油坊社区棚改结束,百姓盼通路、盼改变、盼发展的呼声日益高涨。陈家油坊社区顺应民意,成立由社区老党员、居民代表、居干部为代表的工作组,驱车200多公里,两次去东营跟户主进行沟通交流。真诚的态度,群众的期盼,合理的补偿,获得户主的理解与支持,最终同意签约,民事工作顺利告捷。

    今年以来,面对征迁瓶颈,清池街道坚持“以百姓心为心”,倾听居民心声,汲取居民智慧,加大沟通力度,妥善化解矛盾,加快工作进度。截至目前,计划全面打通的10街12路,已完成民事清表18条,完成年度任务的82%,这进一步完善提高了辖区内的道路基础设施水平,让城市路网功能更加健全,城市发展更具活力。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