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清池街道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9-14 11:00:0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山东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部署要求,9月7日,清池街道党委按照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安排部署,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巡视反馈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加强党政自身建设,确保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街道党委书记聂绍俊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紧紧围绕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内在根源,明确整改措施。聂绍俊强调,要高度重视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将其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作为践行“四个意识”的现实检验,作为对党绝对忠诚的实际行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从街道领导班子做起,采取扎实有效的举措,确保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坚决、全面、彻底整改到位。

    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他们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直面突出问题,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掏心见胆、富有辣味,体现了坚强的党性原则和真诚的相互关心,增强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

    聂绍俊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圆满成功,收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既是一次深刻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教育,又是一次对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升级加力。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省市区委相关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聂绍俊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自觉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抓好中央巡视整改落实为契机,坚定有力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定有力地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清池落地见效。

    一要带头加强理论武装,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完善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干部培训、专题研讨等制度,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融入日常、学深悟透、以知促行;加快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和新时代文明传习所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要带头加强政治建设,把政治整改作为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首要任务。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从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组织上、作风上彻底肃清令计划、孙政才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恶劣影响,切实把准政治方向、坚持政治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提高政治能力,把党的建设工作打造得更加牢固可靠。

    三要带头勇于担当担责,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大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要求。树牢和落实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入抓好街道党委重点任务,健全完善领导干部包联制度,进一步加大工作推进和落实力度,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努力开创清池发展新局面。

    四要带头从严管党治党,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要把思想从严、管党从严、执纪从严、治吏从严、作风从严、反腐从严贯穿到各项工作中,严格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把抓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持抓党建、推改革、惠民生、保稳定、促发展,深入推进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

    聂书记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牢记“两个务必”,践行“三严三实”,讲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齐心协力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向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