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寒亭街道打好“组合拳”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9-17 10:02:5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王晓丽)今年以来,寒亭区寒亭街道认真践行精准扶贫措施,在基本医疗、住房安全、项目实施等方面打好扶贫“组合拳”,继续做好帮扶关爱工作,巩固脱贫成效。

  特惠保险为贫困户撑起保护伞。该街道按照上级要求为305户继续享受扶贫政策的贫困户实施扶贫特惠保险。纳入扶贫特惠保险的贫困户可在定点医院进行“一站式”结算,进一步减轻贫困户医养负担。

  危房改造确保贫困户住房保障。该街道因地制宜选择改造方式,合理使用资金,对符合改造条件的危房进行修缮加固。9月底前排查出的危房将全部修缮完毕。项目实施提升贫困村信息化水平。投资15000元,在省级贫困村徐庄村实施了“智慧乡村-信息扶贫”项目,建设10个无线WIFI访问节点,无线信号可覆盖整个村内区域。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