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第11届鲁台职业教育交流与合作大会开幕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9-18 09:16:2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刘伟)9月17日上午,第11届鲁台职业教育交流与合作大会在潍坊护理职业学院开幕。会议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医养结合”为主题,来自鲁台两地的职业教育界专家学者欢聚一堂,共同探讨现代职业教育、服务于医养健康产业发展。会期四天,与会代表还将赴诸城、高密两地考察。

    本次会议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台办、潍坊市人民政府、海峡两岸教育交流促进协会联合主办,潍坊市教育局、潍坊市台办、潍坊护理职业学院承办,旨在加强鲁台两地职业教育的交流与合作。会议通过专家报告、院校研讨、实地考察、洽谈签约等形式,分享成果与经验,探索两岸校企合作的途径与机制。为推动两地医养健康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会上潍坊护理职业学院发起成立了鲁台医养结合协作育人共同体。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