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重庆市开州区现代农业与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9-18 09:17:5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薛静)9月17日,重庆市开州区现代农业与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潍坊市委党校正式开班。副市长马清民出席并致辞。

    马清民在致辞中说,潍坊农业发展历史悠久,目前已发展成为全国最重要的农产品生产、加工和出口基地之一,形成了农村改革发展的“潍坊模式”。2011年,潍坊与开州开展了扶贫协作,通过建立完善协作机制,突出产业帮扶等措施,脱贫攻坚成效显著。在推动现代农业转型升级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新时代下,潍坊与开州的合作空间更加广阔,合作前景值得期待。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6天,旨在深入学习乡村振兴战略的内涵和核心要义,学习潍坊发展现代农业和建设美丽新农村的优秀经验做法。针对开州区工作实际,培训班邀请知名专家讲授潍坊市乡村振兴探索与启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解读、发展农业特色产业、新时代领导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等主题课程,并进行现场教学和分组讨论。

    开州区各乡镇、街道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共64人参加培训。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