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中上虞社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9-21 09:42:0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了促进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稳定。近日广文街道中上虞社区以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为契机,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品及举办手抄报等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掀起民族团结进步宣传的热潮。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在辖区人流量大、交通显著位置悬挂横幅、繁华地段LED显示屏滚动播出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一系列方式向居民群众认真宣讲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及有关民族政策的“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等理论知识,进一步调动了辖区单位居民群众的积极性,扩大了活动的参与面,营造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氛围。

    与此同时,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绘制“中华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手抄报。通过绘制“手抄报”这种方便简单易懂的形式,向辖区青少年宣传民族团结的重要意义

    通过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了各族群众对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民族共荣团结发展的认识和理解,不断增强居民群众维护民族团结的自觉性,进一步弘扬优秀少数民族文化,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推动各民族共同繁荣发展。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