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安丘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全面检查 力保节日平安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9-26 11:07:5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安丘市红沙沟中心卫生院严格落实上级要求,由医院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开展专项检查整治行动,力保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

    2018年9月21日,全院会议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对中秋、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作出明确安排和部署,分管院长要求结合科室自查和日常巡查的基础上,进行专项检查整治行动,重点是消防、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危险化学品、安全用电、特种设备等方面的安全,要细化措施,查漏补缺,确保“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不发生任何问题。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关键岗位领导到岗带班制度,遇有紧急情况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和科学处置。会上,并对网络安全进行了宣传安排,观看了网络安全宣传片《第五空间》。

    会后,医院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人员对全院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包括:重点部位;用电线路情况;灭火器、消防栓、应急灯、安全出口等消防设施;消防通道、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畅通情况;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问题;危化品管理使用情况;房屋、围墙情况;落实人防、物防相关措施等。对查出的3个隐患情况,能够立即整改的立即进行了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严格落实整改措施、责任、资金、时限及整改期间的管控措施,确保不发生意外情况。(李双江)

    会议动员部署

检查变压器

    危化品检查

检查灭火器、消防栓

    检查配电箱

检查氧仓

    网络安全宣传安排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