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虞虹桥社区开展“同心共筑中国梦”辉煌中国69周年迎国庆文艺晚会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9-29 08:58:2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为庆祝共和国69周年华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潍坊市建市70周年,9月27日晚7点,广文街道虞虹桥社区在社区文化广场举办“同心共筑中国梦”辉煌中国69周年迎国庆文艺晚会。

    演出现场,社区和馨艺术团和心连心艺术团的队员们身着盛装,精神振奋,载歌载舞,用舞蹈展现辖区居民喜迎国庆的澎湃激情,用歌声唱出百姓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回响语言工作室带来的小品《哭笑辩论会》和双簧《大黄二黄来庆贺》,精彩的儿童歌舞表演《剪刀石头布》及京剧表演《贵妃醉酒》、《不忘初心》等节目更是给现场增添了喜庆的气氛。

    此次汇演还特别增加了有奖知识问答环节,包括科普知识问答和公共基础知识问答两个环节,宣传以“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为主题的全国科普日活动和社区品牌文化及服务理念等公共基础知识,在辖区普及科普知识,号召居民积极参与社区建设。答对问题的居民赢取了小礼品,给现场观众带来浓浓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演出吸引了辖区居民500余人前来观看,营造出热烈的节日氛围,丰富辖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激发了辖区居民强烈的爱国热情,推动了居民参与社区文化建设的积极性,引起广大居民强烈的社区归属感。她们用嘹亮的歌声、动人的舞姿,展示了虞虹桥社区居民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新风貌,展现了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坚定决心,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