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邑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昌邑青年志愿者扮靓绿博会,展现青春风采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9-29 17:09:2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更好地服务2018中国(昌邑)北方绿化苗木博览会和第二十三届园林花木信息交流会,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昌邑团市委统筹安排、精心策划,组织青年志愿者到绿博会现场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为做好绿博会志愿服务工作,在绿博会开幕前夕,昌邑团市委专门组织了岗前培训,邀请专业老师对志愿者的礼仪和服务细节进行了详细指导。从9月19日开始,青年志愿者们便全部到岗到位,进入实质性志愿服务工作。由于会议规格高,与会客商、群众人数众多,面对拥挤的人群,青年志愿者们沉着冷静、不慌不乱,积极协同工作人员做好各项工作。他们有的维持秩序清扫卫生,有的帮助客商发放宣传材料,有的引客商找摊位,有的负责帮助布展,有的详细解答客商咨询,志愿者们优质热情的服务深受各地客商的一致好评。

    短短几天,志愿者们共为大会提供义务咨询800余人次,帮助30余位客商安排展室,发布各类信息200余条。在绿博盛会中,举止文明的青年志愿者以优质文明的服务,树立了昌邑青年的良好形象,奏响了文明昌邑的青春之歌。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