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安丘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安丘开展商事登记免费代办业务
公司注册、注销不再需要找中介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9-30 09:49:2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9月30日讯(通讯员薛震)目前在安丘,营业执照办理从材料准备到发证,最快一个半小时即可拿证。

    今年以来,安丘市政府对开设企业环节多、材料准备难、中介收费高的问题高度重视,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从社会公开招聘14名代办员,负责为前来安丘市政务服务中心业务办理企业群众提供服务及部分业务代办。

    以前,在公司开办过程中,审批材料准备难,企业群众很难独自完成,往往需花钱找第三方中介负责代办,且每项收500至1000元的代办费用。为有效解决群众办事难的问题,安丘市政府专门设立4名商事登记专业代办员,市场监管局窗口骨干负责专业培训,实现商事登记全流程代办。目前,营业执照办理从材料准备到发证,最快一个半小时可拿证。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毛德春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