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东上虞社区和融党支部赴昌邑龙池革命基地进行红色教育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0-11 17:24:4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激发支部成员对党忠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热情。10月11日,东上虞社区党委副书记、居委会主任韩学芳带领和融党支部成员,到昌邑龙池红色圣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现场参观了龙池镇党性教育基地以及抗日战争纪念馆(烈士祠)、马渠村史馆,接受红色教育。

    和融党支部成员先参观了全国首家乡镇级抗日战争纪念馆——龙池抗日战争纪念馆(烈士祠),缅怀了抗日战争中牺牲的革命先烈,讲解员告诉我们烈士祠里最小的烈士只有14岁,为了革命的胜利,在花一般的年龄勇于投身革命事业,并壮烈牺牲。全体党员干部三鞠躬,对抗日烈士祠中的革命烈士作出的牺牲表示敬佩。参观中,亲历战争的老党员为大家介绍了纪念馆的由来,讲述了当年革命战争的激烈和残酷、军民抗战的艰辛以及革命前辈在抗战中表现出的英勇事迹。随后,参观了以红色教育为主题的龙池文化展览中心。王全武私人收藏的毛主席及红色文化专题藏品,特别是由2800枚毛主席徽章组成的“中国梦”更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最后,和融党支部一行参观了马渠村史馆。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珍惜当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积极参与社区建设,为品质社区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