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李家社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0-11 17:27:3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10月10日是李家社区党员支部生活日,为了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潍县集中营纪念馆开展了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潍县集中营纪念馆作为二战时期中国境内最大的一座外侨集中营,蕴含着重大的政治、文化、历史价值,拥有上百年历史的潍坊乐道院,毁了又建。1902年重建后的乐道院,不仅是昌潍地区集教会、教育和医疗于一体的教会服务中心,也是西方传教士、教师、商人、学者和医务工作者聚会的活动中心之一。因为珍珠港事件,它被卷入战争之中,成为同盟国侨民在中国一段特殊历史的见证。被囚禁的每个侨民都不会忘记当年中国人民对他们的无私帮助,在他们最困难的时候,是一个又一个中国人冒着被杀头的危险,一次次将援助之手伸向他们,帮助他们挺过难关。

    通过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加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提升了党员的意识和党性观念,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吸引力和向心力。提升了全体党员新时期的爱国主义情怀,并时刻激励着我们要爱国爱党,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增强了社会责任感。通讯员 姜雪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