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邑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昌邑团市委开展“牵手关爱 共度国庆”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0-12 10:36:1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进一步深化昌邑市“牵手关爱”志愿服务行动,为农村留守儿童和困难家庭青少年提供切实有效的帮扶,丰富牵手关爱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1日国庆节,昌邑团市委联合昌邑市义工联合会开展了“牵手关爱 共度国庆”主题活动,通过志愿者与青少年二对一结对的形式,带领15名困难青少年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心愿达成,并带他们感受城市发展的魅力,深入开展“牵手关爱行动”。

    一大早,孩子们首先来到柳疃镇太平社区广场,参加升国旗活动,向国旗敬礼。孩子们纷纷祝愿伟大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接着,孩子们来到徐迈展馆参观,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孩子们切身感受到了老一辈组工干部胸怀报国志向,担当复兴使命的英雄事迹,接受了一场精神洗礼,组工干部崇高的信念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孩子。参观结束后,孩子们又来到昌邑一中校史馆,进行了一场文化启蒙、文明洗礼的深度教育体验。最后,孩子们来到昌邑市义工联合会,收到了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心愿礼物,有书包、水杯、晴雨伞、笔袋、水彩笔、毽子、足球、羽毛球拍等等,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昌邑团市委书记张亭鼓励孩子们要用功读书,好好学习、快乐成长,长大之后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继续为国家、为社会、为他人奉献爱心。孩子们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的期望,以努力学习的实际行动回报祖国、奉献社会。

    下一步,昌邑团市委将持续开展亲情陪伴、学业辅导、心愿达成、心理疏导、感受城市等系列活动,不断加强青少年帮扶关爱工作,建立长效帮扶机制,加大青春扶贫工作力度,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广大困难青少年。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