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虞虹桥社区开展“孝亲敬老话重阳”趣味茶话会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0-16 21:09:5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也是老人节。为了让老年人过一个愉快的节日,10月16日上午,广文街道虞虹桥社区在文体活动中心举办“孝亲敬老话重阳”趣味茶话会,社区老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茶话会以“孝亲敬老话重阳”为主题,先由社区工作人员进行致辞,并送去了真挚的节日祝福。在活动室的会议桌上社区工作人员摆满了各种瓜果,大家围坐在一起, 整个会场欢声笑语、气氛融洽,老人们自演、自唱、自娱自乐,交流谈心,一起欣赏自己的节目。活动气氛积极热烈,一片欢声笑语。参加活动的老人每人领取社区准备的一份纪念品,老人们乐开了花儿。

    重阳节茶话会的召开,不仅丰富社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还增进了社区邻里之间的情感。通过茶话会了解到老年人的日常生活需求,又收集到了老年人对于社区建设的宝贵意见,为作好辖区老龄工作、打造品质社区奠定坚实基础。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