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寒亭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扶贫宣传日,我们在行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0-18 09:50:3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10月17日是全国第五个扶贫宣传日,根据潍坊市扶贫办《潍坊市2018年扶贫日活动方案》要求,我街道开展了健康扶贫义诊和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开元街道对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活动,在开元街道29个村悬挂了扶贫宣传标语、发放了扶贫明白纸,并入户了解了贫困户的基本情况、需解决的困难,真正做到了讲真事、办实事,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群众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吸引了一大批老百姓关注扶贫攻坚工作。街道邀请市中医院专家,携带医疗检查设备来到省定贫困村董家杨孟村开展义诊活动。义诊工作组为村民开展内科、外科方面的检查,耐心细致地就村民咨询的健康疾病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对村民们的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进行指导,帮助村民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并为村民免费发放常用药品。市中医院脑病专家王主任、骨伤专家李主任受邀参加本次义诊活动,两位专家表示参与健康扶贫工作是一名医务工作者的义务和责任,今后将积极参与类似活动,为健康扶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