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重阳佳节送温暖 虞虹桥社区走访慰问高龄老人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0-19 07:56:3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7日上午,广文街道虞虹桥社区党支部开展了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高龄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政府的关怀。

    社区工作人员来到了辖区高龄老人谭玉芳家中,看到工作人员的到来,老人很开心,拉着工作人员的手,不停说着感谢。社区工作人员为老人发放了重阳节礼品,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她要保重身体。社区还积极争取政策,为辖区90岁以上老人发放高龄补贴。

    针对辖区不同年龄段老年人的需求,虞虹桥社区还组织开展“最美夕阳红”公益摄影活动,“孝亲敬老话重阳”趣味茶话会活动,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做好帮扶孤寡、贫困、高龄老人工作,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构建和谐家园、品质社区。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