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寿光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羊口中心卫生院卫生院团支部召开团员大会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0-22 14:25:0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深化共青团改革,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团结凝聚团员青年勇建新功,提升基层团组织的存在感和广大团员青年的获得感,2018年10月19日,寿光市羊口中心卫生院团支部在医院十二楼会议室召开团员大会暨“学习‘7·2’重要讲话精神 落实团十八大工作部署”主题团日活动。羊口中心卫生院院长助理兼工会主席郭金栋同志出席会议,医院全体团员青年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助理兼工会主席郭金栋同志对团员青年们提出殷切希望,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作风,锤炼过硬本领,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奋力开创羊口医疗卫生事业新篇章!团委书记冯杰同志带领广大团员学习了《共青团十八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7.2讲话》,向与会同志认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要求大家在学习贯彻中,系统、全面、深入地学习,确保学懂、弄通、做实,真正运用新思想,担起新使命,练就新本领,实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会后广大团员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教导,以强烈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深入的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融入自身的具体工作实践中,为辖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推动羊口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冯杰报道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