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省农科院潍坊农产品质量安全科技成果示范基地在经济区揭牌
来源:潍坊日报   2018-10-23 09:40:1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马林峰 通讯员郭卫杰)近日,省农业科学院潍坊出口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科技成果示范基地在经济区揭牌。同时,省农科院质标所与山东匠造检测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共同成立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联合实验室。这是经济区农业农村工作和政产学研合作的又一大喜事,必将对经济区乃至全市科技创新优势发挥、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农业产业结构升级、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近年来,经济区不断加强与科研院所及高校的联系,积极开展政产学研合作,科研成果转化成效显著。截至目前,全区46家企业先后与国内外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建有市级以上研发平台70余家,为推动全区企业转型升级、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下一步,该示范基地重点围绕增加绿色优质农产品供给,进一步深化院地合作,着力推广省农科院农产品质量安全学科领域发展的新技术新成果,为保障区域内农产品质量安全,提高农产品国际市场竞争力提供科技支撑。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