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李家社区:把清洁煤送到群众家门口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1-08 23:38:5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持续改善空气质量,全面推进推广使用清洁煤工作,近日,李家社区“清洁煤配送车”开进商户、居民家中,把打包好的清洁煤送到家门口。

    在清洁煤推广工作中,社区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制定推广使用清洁煤工作的实施方案,向辖区群众广泛宣传,提高群众对清洁煤的认知度,培养环保意识,营造了全社会共同支持清洁煤推广使用工作的良好氛围。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政策扶持、疏堵结合”的原则,根据社区实际情况,引导群众自觉抵制劣质散煤。为更大程度地调动群众使用清洁煤,每吨清洁煤享受200元的财政补贴。

    供煤企业配送优质清洁煤的同时为居民提供统计汇总、购买分装、“送煤到家”等服务,保证煤炭质量,确保清洁煤推广使用工作顺利开展。目前,社区正陆续开展“送煤到家”活动,群众在自家门口即可收到前期订购的清洁煤。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