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邑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饮马市场监管所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1-09 09:47:3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提升窗口的整体服务质量和水平,把“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的口号真正落实到工作中去,今年以来,昌邑市饮马市场监管所多举措增强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意识。

    一是强化干部职工对政治理论及业务知识、法律法规的学习。丰富集中学习的内容,加强开展业务知识讨论活动,互相学习。

    二是督促全所干部职工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彻底消除应付观望和抵触思想,增强工作的主动性。

    三是按照要求将行政职权、公共服务、内部审批事项录入政务服务管理平台并向社会公开公示。

    四是增强服务意识,切实将“为人民服务”放在首位,转变“管理者”的方式,对工作积极主动作为,深入到群众中去,提升服务意识。

    五是规范服务流程和事项公开问题。简化服务流程,优化办事流程,对办事群众做到一次性告知、一口清,对材料齐全的办事群众及时办理,对材料不齐全的一次性告知,减少办事群众往返率,严格按照前置审批要求,不需要提交的证明一律减免。

    六是接待办事群众热情主动,杜绝出现消极情绪,率性而为的情况。严格按照奖惩措施,对落实不到位的工作人员在年底考核中一律取消评优资格。

    七是严格按照市局工作制度,对擅离职守,工作时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严肃处理。(张守波)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