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松鹤园社区社区民警对辖区“小饭桌”进行安全大排查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1-15 21:31:0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了进一步加强辖区小饭桌安全管理,确保辖区内中小学生饮食卫生、消防及人身安全,近日,松鹤园社区联合广文派出所社区民警对辖区内学生小饭桌进行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社区民警要求负责人严把食品进货关,坚决杜绝不符合卫生要求的食品端上餐桌,民警从学生接送、午休安全、消防等各个方面加大对“小饭桌”负责人、及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宣传,切实加强安全教育,进一步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并对学生活动区域电器的安装使用情况、消防设施配备、监控设施安装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下达了《安全隐患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限期改正隐患。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增强了场所负责人的安全意识,保障了学生的人身安全。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