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文明护导送温暖 社区学校心连心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1-15 21:31:1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同志,注意安全,骑车子慢一点,给孩子们让个路。”“请大家把电瓶车按顺序排好,不要影响交通。”在学校家长志愿者的队伍中的张家芬阿姨戴着文明倡导员的红袖套一边指挥着过往车辆,一边对前来接孩子的家长叮嘱着,这是在张面河小区德信小学门前的场景。

    德信学校坐落在张面河小区内,每到上学、放学时段接送孩子的家长电瓶车多,主干道和侧道内也断断续续的有小区内的车辆和电动车经过,道路交通相对拥堵,为了缓解这一现象,松鹤园社区“邻里互助志愿队”的张家芬阿姨主动担任起了文明引导员,上放学时段准时的佩带“文明引导员”的红袖套在学校附近进行安全提醒、文明引导,用她的温情、言行、责任感染着孩子、家长及路人,使校园周边环境秩序井然有序。

    张阿姨的爱心行为,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营造了学校和社会共同发展的和谐氛围。孩子们和家长们也纷纷为张家芬阿姨的爱心行为点赞!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