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苏立科出席并讲话
来源:潍坊日报   2018-11-21 09:58:5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吴晓强)11月20日,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全国、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中央办公厅、省委办公厅、市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文件精神,总结交流经验做法,研究部署加强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苏立科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忠礼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树亮、赵崇发,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许华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直机关党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苏立科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人民政协的光荣传统和宝贵经验,是保证政协事业正确方向和发展进步的根本前提,是人民政协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的必然要求,是人民政协发挥作用、凝聚共识、汇集力量的重要保障,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全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抓住关键,突出重点,把思想建设作为基础,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永葆人民政协的政治本色;把组织建设作为着力点,增强政协党组组织的整体功能;把强化纪律规矩作为突出要求,用铁的纪律推进政协组织全面从严治党;把改进作风作为重要抓手,维护好人民政协的良好形象,不断提高新时代全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的质量。

    要强化领导,狠抓落实,确保以党的建设新成绩促进政协履职新成效,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注重特色,持之以恒,探索创新,善作善成,压紧压实党建责任,拿出硬招实招,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致力党建工作创新,抓实政协党建“最后一公里”;坚持以党建促履职,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政协党的建设的新要求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各个方面,转化为全体政协委员的实际行动,将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不断推向前进,不断激发履职活力。

    诸城、寿光、安丘、昌邑四市政协、滨海区政协工作室以及临朐县辛寨镇、昌乐县五图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