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广文街道李家社区开展就业创业培训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1-27 14:01:1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2018年11月17日,为了更好的促进就业,增强创业者的劳动技能,增加创业者的实际收入,广文街道李家社区在社区会议室开展“跨界联盟、店铺爆破”帮扶就业创业培训活动,特邀由成功扶持创业店铺超过1000家的实战专家、金牌讲师冯殿玉先生为社区30余名创业人员进行就业创业专题辅导。老师由浅入深的讲解了各种国家政策、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为进一步做好困难帮扶工作,巩固前期困难帮扶工作成果,提高帮扶对象的就业和创业能力,针对现在实体店面及小微企业,顾客难留、业绩难以突破、员工难管理等一系列问题,老师给予了详细的讲解。

    此次培训结束后,创业们表示参加这次培训受益匪浅,本次“跨界联盟、店铺爆破”困难帮扶就业创业培训活动,利用全新的运营思维吸引足够的客源,让他们实现无忧创业,轻松致富。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