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科学发展研究院开展“我们的责任”主题活动
来源:潍坊日报   2018-12-04 09:29:4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通讯员贺绍磊)市科学发展研究院作为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机构,是新型地方党政智库,从成立之初就坚持“专业、高端、务实、管用”的指导思想,积极为全市改革发展提供高水平的决策参考。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中,研究院紧紧结合自身实际谋划弘扬“四种精神”的措施,把开展“我们的责任”主题活动作为重要抓手,引导大家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把个人成长进步融入研究院科学发展中。

    活动过程中,研究院借鉴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做法,积极发扬民主,每位同志都结合时代要求、上级部署、单位职能和自身岗位职责列出研究院的责任和自己的责任后,专门召开会议研究确定研究院责任点和个人责任点,以正式文件印发并在宣传栏公示,引导大家明确自身责任,做到时刻警醒并相互监督。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激发了担当作为、敬业奉献的良好作风,也化作了一心一意搞研究、高标准高水平建智库的具体行动。今年以来,研究院围绕乡村振兴、“四个城市”建设、新旧动能转换、高质量发展等重大选题,完成市委、市政府安排的研究课题16项、获市委主要领导批示5项、4项以市委办公室参阅件形式发放参阅;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完成自选课题12项、公开发表理论文章10余篇;同时积极参与市党代会、全市工作务虚会等市委、市政府重大活动、重要会议、重要工作部署决策咨询服务,成果数量、质量均远高于往年。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