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市举办“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
来源:潍坊日报   2018-12-04 09:39:0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于哲)今年12月2日是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11月30日,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共同主办的“一切为了您的安全”暨2018年潍坊市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特别节目在市公安局举行。

    今年以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紧紧围绕“压事故、保畅通”的工作目标,不断提升公安交通管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推动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内涵式发展,年内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30万起,由交通违法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大幅降低。通过部署开展“一切为了您的安全”等集中攻坚行动,坚持做好运输企业、运输车辆及交通运输从业人员三个源头清零,推进度、清数据、控风险,联合检查运输企业87家,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43份;全市重点车辆和重点驾驶人“四率”均达到99.8%以上。特别是对全市164名因交通肇事逃逸,饮酒、醉酒后驾车发生交通事故构成犯罪的驾驶人给予终身禁驾处罚,起到了强有力的震慑效应,有力维护了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