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我市修订《潍坊市人民政府规章制定程序规定》
来源:潍坊日报   2018-12-05 10:18:2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于哲)记者从市政府法制办获悉,《潍坊市人民政府关于修改〈潍坊市人民政府规章制定程序规定〉的决定》经市政府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以市政府第94号令公布,自2019年3月1日起实施。

    据悉,《潍坊市人民政府规章制定程序规定》的修订工作是今年市政府重点立法项目,是我市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的重要举措。此次修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新修订的《规章制定程序条例》各项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完善了规章立项、科学起草、公众参与、立法协调、新闻发布以及立法后评估等一系列机制制度,认真总结了我市政府立法工作开展两年来的一些经验做法,着力解决立法实践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补齐立法过程中的短板。修订后的《潍坊市人民政府规章制定程序规定》(全文详见下文)对于更好地发挥立法的引领作用,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