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党政考察团赴威海青岛考察学习
来源:潍坊日报   2018-12-07 10:40:2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吴晓强)12月4日至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初宝杰带领我市党政考察团赴威海市、青岛市考察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落地第一次现场观摩会议精神,学习两市新旧动能转换、双招双引和重大项目建设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开阔视野、提升标杆,更大力度推进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

    在威海市,考察团参观了惠普打印机项目、威高集团及血液透析项目、迪尚集团服装智能制造集成创新中心、康得碳谷科技项目;在青岛市,考察团参观了青岛乐都音乐谷、一汽大众华东生产基地、杰华生物医药生产基地、海信研发中心、海尔工业4.0智能互联工厂、中科院国家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项目。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认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详细询问有关情况,深入探讨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参观之处都呈现出园区特色化、平台高端化、项目规模化、产业智能化、技术高新化等特点,科技含量高、引领带动作用强,是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支撑。三天的考察,不仅看到了好项目,更感受到了两市转型发展的境界气魄和新旧动能转换的强劲势头,深受鼓舞和震撼,既增强了信心,也增强了紧迫感、压力感。一致表示,下步要认真贯彻落实刘家义书记关于双招双引、项目落地五个“从严从实”要求,认真学习借鉴两市好思路好做法,着眼本地特色优势,大力谋划项目、招引项目、建设项目,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积极培育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加快腾笼换鸟、凤凰涅槃,推动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向纵深推进、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我市各县市区、市属各开发区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学习。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