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我市推进乡村旅游精品化发展
来源:潍坊日报   2018-12-09 11:05:2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刘晓杰)今年以来,我市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以全域旅游创建为统领,加快乡村旅游提质升级步伐,全面推进了乡村旅游精品化发展。

    加快乡村旅游项目建设。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乡村旅游发展的重要抓手,以项目建设带动产业发展,全市重点乡村旅游项目质量不断提高,形象进度不断加快。2018年,全市共有乡村旅游类项目61个,总投资198.36亿元。其中,青州桐峪沟民俗村、诸城桃林养生谷、安丘“齐鲁桃海”、临朐净心谷等10余个项目开工建设,进一步丰富了我市乡村旅游产品。引导、支持青州、安丘、临朐等县市区整合区域优势资源,统筹发展乡村旅游,培育乡村旅游集群片区。指导重点特色小镇完善旅游功能,积极开展特色旅游小镇创建工作,帮助安丘齐鲁酒地健康小镇争取省级精品旅游小镇扶持资金500万元,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建立全市乡村旅游综合体项目库,梯次培育高端乡村旅游度假产品,引领全市乡村旅游转型升级。8月份,委托第三方机构完成对2018年乡村旅游综合体项目的检查验收,诸城竹山生态谷、坊子坊间花之恋两个项目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