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寿光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侯镇中心卫生院学习传达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2-24 09:06:1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今年以来,寿光市侯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该院把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放在首要位置,明确了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学习目标,动员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并引导全院职工采取集中讲、分组讨论、自己学等形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该院号召全院上下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强大动力,学以致用,在业务拓展、优质服务、提高自身素质上下功夫、出效果,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赵爽)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