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昌乐县成功举办“比德文杯”安全应急技能竞赛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2-24 17:58:4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了进一步检验昌乐县安全应急救援队伍练兵成效,强化安全应急实战化训练,提高应急救援队伍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12月21日,昌乐县委县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在朱刘街道消防中队举办“比德文杯”安全应急技能竞赛。共有10支代表队、56家企业、约150人参加竞赛。

    为确保此次比武竞赛活动的顺利开展,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广泛动员部署,统筹专项行动安排,成立了比武竞赛活动领导小组,明确了赛程安排、比武规则、评分标准及奖项设置等内容。此次竞赛包含灭火器使用、消防栓出水打靶、防化服与空气呼吸器使用三个项目,分别评出一等奖3组、二等奖6组、三等奖9组。潍坊乐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队、山东世纪阳光纸业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队、山东元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队在竞赛中表现突出,分别取得一等奖。

    此次竞赛,各镇(街区)精心组织准备,遴选专门人员强化训练,成效比较明显。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发扬不畏艰难,连续作战的作风,充分展示了精湛的应急处置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竞赛,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改和以赛促建的作用和效果,同时也激励广大一线应急救援人员立足本职、不断钻研业务,提高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进一步提高了全县应急救援队伍应急能力。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