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共建生育文明 共享美好生活
清池街道三大措施落实世界人口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2-27 10:10:2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世界人口日是每年的7月11日。1987年7月11日,地球人口达到50亿。为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联合国发展规划署理事会决定把每年的7月11日定为世界人口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做好第二十九个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清池街道利用三大举措,保障宣传工作的顺利进行。

    一是召开卫计专干主题会议。在总结近期工作经验,解决工作中遇到困难的基础上,着重讨论世界人口日主题宣传计划。会上各卫计主任畅所欲言、出谋划策,为做好宣传工作提出诸多方案。

    二是落实宣传工作。7月11日上午,清池街办卫计办利用丁家大集的有利时机,到丁家社区与丁家大集现场进行主题宣传,培养群众共建生育文明、共享美好生活的责任意识。活动现场共悬挂横幅3张,宣传单页600余张,宣传册200余本,涉及群众数量多,层次广,扩大了本次宣传的影响力。为扩大影响效果,当天下午,卫计办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进入浞河景区进行环保宣传活动。一方面利用所带工具清理道路垃圾,给广大育龄妇女创造良好的娱乐休闲、活动健身场所,另一方面向过往群众发放健康教育手册,宣传健康生育理念。

    三是落实长效措施,不搞形式主义。清池街道卫计办与辖区医院相合作,计划定期召开社区义诊,让居民能够在家门口享受到免费的高标准诊疗服务,同时宣传健康生活理念,提高广大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闫寒)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