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2019,从“心”出发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1-10 13:38:0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志士惜日短,勇者常为新。奋进在向前的路上,时间总是过得太快。然而,光阴飞逝,唯有奋斗者才能留下深深的印记。潮起潮落,回望2018,奇好;云卷云舒,展望2019,不孬。

    2018年,是清池街道奋力进位争先、取得骄人成绩的一年,是清池历史上极不平凡、里程碑式的一年。

    这一年,142个项目落户清池,大批项目拔地而起,五大产业集群快速发展;这一年,历时15年的棚改实现完美收官,累计拆迁14968户,腾空土地1.72万亩,近两年的拆迁量是过去13年的8倍;这一年,清池4432套安置楼全部开工,安置4097户,践行了拿出给爹娘盖房子的劲头盖最好的房子的庄严承诺;这一年,清池的1.91万座坟墓全部完成迁移,清池先祖们全部搬进了风水宝地;这一年,清池建成了全市首家乡贤馆——念月馆,建设5处村史馆,记下了历史,传承了根脉,留住了乡愁。

    这一年,清池实现了散乱污企业、村办工业园、小作坊、养殖户、违建“五个100%清零”,拆出了发展空间,拆出了过硬作风;这一年,清池首次实现村居“两委”100%成功换届,累计化解信访积案100多起,社会更加和谐稳定;这一年,清池街居干部在攻坚克难中锤炼了作风、诠释了责任担当,街道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顶层设计,离不开区直部门和兄弟街道的鼎力支持、戮力同心,更离不开广大父老乡亲的热忱拥护、积极参与,在此表示衷心感谢! 

    新起点,我们清醒的认识到,清池的发展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没有忘记,部分居民的安置楼还在建设;我们没有忘记,部分居民还在躲迁;我们没有忘记,部分居民的口袋还没鼓起来;我们没有忘记,清池发展永远在路上……

    新征程,我们继续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继续提速安置楼建设步伐,让在外躲迁的居民早日回迁;继续盘活闲置资源,壮大集体经济,让清池百姓口袋鼓起来;继续加强社区治理,社会综合管理,让清池更加有序发展……

    流年笑掷,未来可期。让我们满怀信心和期待,用奋斗开启新征程,用奋斗打开新局面,用奋斗谱写新篇章!

    2019,从心出发

    2019,我们来了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